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小學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學畢業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是初中的學生了,這本應該是令人高興的,可是我的心中總是有那麼不舍,那麼依戀。

  想一想,跟同學在一起有六年了,多少有一些感情,就要跟他們分開了,心裡總是有一點難受。

  “六年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呀!哎!”我默默的嘆氣。雖然我總是說我想離開我那個班,但是我的感情騙不了我。我無法忘記我的班級,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愛他們。

  六年的時間裡,我們的班級雖然不是非常的和睦。我們同學有時也會吵嘴,雖然也會打架,但是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感情再我們的心裡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我愛我的同學,我愛他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們。他們的頑皮、他們的天真、他們的感受,我永遠會牢牢記在心中。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我知道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深情是無法用語言表示出來的。我不渴望你們記住我,但是我會記住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小學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學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