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與同學;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離開美麗的校園;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進入新的學校,去迎接團徽的召喚。但是,童年就像一朵朵散不去的彩雲,縈繞在我們的心頭。今天,我們共同歡聚在這個艷陽高照的日子裡,共同傾訴小學生活中美好的回憶吧!   

  校園中的朗朗讀書聲時常漂浮,對我們的成長付出心血的老師永世難忘,對我們的進步有過幫助的同學揮之不去,對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美麗的校園時時挂念......   

  誨人不倦的老師,是您在我們淘氣的時候,耐心的教導;是您在我們生病的時候,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您那甜蜜的笑容,溫和的聲音,引人入勝的教堂,提高了我對學習的興趣。老師,就是您,引領我們一步一步地邁向人生。老師,您就是為人民辛勤工作的春蠶,您就是點燃生命的蠟燭!  

  友善和睦的同學們,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一起玩耍的快樂,一起學習的努力,一起勞動的汗水。今天,我們一道成長,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明天,我們便是戰場上的對手,一戰高下。也許,畢業后我們變成路人,但是,你們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會珍藏在心裡,永遠永遠不磨滅!  

  母校,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用陽光雨露沐浴着祖國的花朵,您就是成長中的一個家,今天我以您為榮,明天您以我為榮,我會更好地加油,報答您,報答祖國!  

  再見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活潑的同學們,美麗溫暖的校園,你們對我的教育與幫助,我感激不盡,唯有學習上點點滴滴的進步,才能作為我對你們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