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月難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難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盛夏。炎熱。這段日子好難熬。

  八月、暑假。無聊。這段時光好漫長。

  安靜。盛夏午後的悶熱,更是引人慾睡,讓人們不得不呆在房間小憩。漸漸的從後院傳來絲絲的響聲,我想在整個夏天最有活力的就是它吧——蟬。街道好安靜,似乎都可以聽到隱隱鼾聲。風吹來,帶着夏日的氣息和太陽的溫度。好熱好熱。這樣燥熱的夏日突然讓我覺的好乏力。學期結束了,一學期不懈的努力換來的就是可以瘋玩的兩個月。慢慢的瘋玩也失去了動力,我想我還不能了解怎樣才能安排好暑假時間。暑假好漫長,似乎時間從來沒有移動過。這樣的無知讓我覺的暑假好無聊。

  熱鬧。酷暑清早的光亮,更是引人早起,讓人們一早便迎着朝陽工作。漸漸的從四周傳來叮叮噹噹的響聲,我想在夏日最清爽的時刻就是現在——早晨。街道好熱鬧,我只能站在那看着人來人往,熙熙攘攘。風吹來,我似乎可以看到人們心中那份對未來的憧憬。狠美好。這樣美好的事物突然讓我覺得自己好空虛。八月末了,翻閱日曆我才發現好多孩子的生日都八月。八月、美好的季節。八月、獅子座的季節。來不及感嘆,只能承認八月在我無知的掩蓋下悄悄的溜走了。

  這個季節,很安靜。可是當它流逝,我還是惋惜。

  這個季節,很熱鬧。可是終究滑過。我仍會留戀。

  春止、夏至。如今夏止、秋至。

您正在瀏覽: 八月難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難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