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的時候,難免會留下那傷感的淚花,有些同學可能是開心,也有些同學可能是傷心。當然,眼淚不能讓我們再次生活在學校里。回想過去,我曾經和小夥伴手挽手在操場上奔跑,曾經和好朋友在樹陰下談天說地,竊竊私語;曾經拿着本子坐在教室里和同學們討論問題...... 

  但是上入初中后,我們的學習會多麼緊張,還會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嗎?還會和同學們捉迷藏了嗎? 

  畢業了,我將邁入梅州市梅縣高級中學的門檻。它是解放后黨和人民政府創辦的一所省重點的中學。半個世紀以來,經過了艱苦創業——初試鋒芒——遭遇浩劫——艱難崛起——再創輝煌的辦學歷程。 

高級中學位於風景優美的周溪河畔,它佔地面積106,900平方米;校園綠化率達100%。注重整體規劃,合理安排教學區,運動區和生活區,身臨校園,如入畫境,區區有景點,處處有特色。 

  我在“校園優美、設施超前、管理完善、質量一流”的學校就讀,一定要自覺,勤奮,刻苦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