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菲星哆拉戀曲(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星哆拉戀曲(十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菲星哆拉戀曲(十一) 標籤:戀曲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我不想跟那個傢伙一起參加比賽,但我又十分想參加市裡的比賽。這可是我第一次展示我的風采哦。哎呀,怎麼辦呢?”我低着頭嘀咕。不行了,再不發泄一下,我肯定會瘋掉的。 

  “安炫熙,我恨死你了,恨你恨的死死的.”這句話是漢語哦,再加上四周沒有人,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什麼.不過就是聲音大了些. 

  我繼續耷拉着腦袋走,心情是好點了,不過好象很累耶還是趕快回宿舍吧.唉,回家是日子快點到來吧.... 

  終於會到了宿舍,那三位竟然比我走的還快耶,早早的就到了宿舍了. 

  “喂,你們走的也太快了點吧?”我略帶驚奇的問. 

  “小姐,是你走的太慢了,跟個蝸牛爬似的吧?”這個臭貞慧,竟敢這麼說我. 

  “你說誰像蝸牛啊?啊?”我跑到她面前掐着她的脖子.不給她點顏色看看,拿我老虎當病貓. 

  “好了…好了..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求你饒了我吧?” 

  “這就好,如果有下一次的話.哼哼…”我出示了一下拳頭. 

  “不會有下次的.了呵呵….” 

  “好了,大家別鬧了,佳穎,明天就要比賽了,你要不要準備一下啊?”秀珠的突然問. 

  “準備?準備什麼啊?”我有點不明白了. 

  “你說鋼琴比賽你該準備什麼呢?對了,你鋼琴彈的不是很好嗎?這次有沒有信心贏啊?我們可都想看你的風采呢?”秀珠笑嘻嘻的問我. 

  “如果我贏了,那秀珠你怎麼辦呢?你不想贏啊?”我反問她. 

  “當然想啊,能和炫熙學長共同演奏耶.這可是我的夢想啊.”你看看她,眼睛快成紅心形狀了. 

  “好了,不跟你說了,今天我要早早睡明天讓我精神好好的.去參加比賽.”這個傢伙突然轉了話題. 

  “那你們呢?”我看了看智玲和貞慧. 

  “我們也要早早睡覺,來迎接明天的比賽呢.”她們兩個竟然異口同聲的說. 

  “你呢?佳穎,” 

  “晚上不是可以去鋼琴室練習嗎?白天我沒有練好,所以我決定晚上自己去練.” 

  “哇,你也很期待和學長的合作對不對啊?所以才會這麼用功.我還以為你對炫熙學長不屑一顧呢.哈哈….不過不要太熬夜哦,否則明天的狀態就不好了.”又是這個死貞慧在胡說八道. 

  “什麼啊?這是我的習慣,喜歡晚上練習.在說了我才不希望跟那個臭冷血人合作呢.”我淡淡的說. 

  “冷血人是誰啊?”秀珠和貞慧大眼瞪小眼. 

  “你們問智玲吧.她應該知道我說的誰.我還要去練習呢.拜拜了啊….” 

  “喂,佳穎,你剛進宿舍耶….就走啊.”隨便她們怎麼喊吧.我一天都沒練琴了,我得趕快去.因為想到可以自由自在的練琴,所以在會宿舍前的所有煩惱都統統被我拋到了腦後. 

  我飛奔到了鋼琴室,發現五個鋼琴室里竟然只有我所在的教室里沒人耶.這樣正好,可以讓我專心彈了.我選了幾首莫扎特的比較優美的曲子來彈. 

  “開始吧.”我隨便坐到了一架鋼琴前,便開工了.閉上眼睛,開始…….

您正在瀏覽: 菲星哆拉戀曲(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星哆拉戀曲(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