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菲星哆拉戀曲(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星哆拉戀曲(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菲星哆拉戀曲(四) 標籤:戀曲作文

“反正去待一陣子嘛,又不是去了就不回來了.我就不用去了吧.?” 

“不行,媽跟爸說了,這次一定要你去.” 

“為什麼啊?”我一臉的央求像. 

“1,因為你沒去過.2,因為媽媽不想離開你那麼久啊?”哥哥說完這句話,突然邁着優雅的步子走開了. 

“喂,哥…..哥……喂..”我大聲的叫他,竟然沒反映.氣死我了. 

終於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我得讓我的好奇心滿足一下. 

“爸,哥哥說你要去韓國,是真的嗎?” 

“對啊,不只是我,除了你哥,我們都去.” 

“為什麼我哥可以不去啊?” 

“你哥剛上大學啊.再說了他也不是很想去,啊.”媽媽突然插了話. 

“媽,哥不想去就可以不去嗎?那我也不想去呢.” 

“不行,你必須得去.”爸爸的語氣竟然那麼堅定. 

“哎呀,爸……..”我開始撒嬌. 

“好了,爸爸也不想為難你啊.因為你媽希望有個孩子陪着她,你哥不能去就你去了.”爸爸的語氣緩和了好多.好象在安慰我. 

“好吧.”我的語氣很低,很不情願.“那你們必須答應我個條件啊.” 

“什麼條件啊?”媽媽問. 

“我在那裡也要上一所專門培養演奏鋼琴的高中.” 

“這個沒問題,我已經和你媽聯繫好了一所,到那裡就可以去上學了.” 

“好吧.” 

吃完飯後,在客廳里和哥哥打鬧了一會,又練了一會鋼琴,就去睡覺了. 

真是的,明天還得告訴紫如,不知道她會不會傷心啊. 

一覺到大天亮,睜開眼睛看着桌子上的鬧鐘, 

“不好了,快遲到了,快跑啊……..”我猛的從床上翻下來.真的,快遲到了. 

幾分鐘內,洗鍊,刷牙,整理服裝.吃了幾口早飯後,我向門外衝去. 

“如果晚了,就坐你爸車走啊.”媽媽在後面大叫. 

“沒關係的.”我顧不了什麼了,甩下一句話就跑. 

呼呼~~~~,幸好沒遲到.老老實實的坐下來,開始聽着老師的講課. 

叮呤呤…..救命音終於來了,我跑去紫如的班級找她. 

“喂,紫如,出來一下啊.” 

“佳穎啊,什麼事?”她跑過來,很隨便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們一起向操場走去. 

“告訴你吧,我下個星期就要去韓國了呢.可能要很長時間才會回來哦.” 

“這是好事啊,怎麼聽起來你很不高興的樣子呢?”她站在我面前問我. 

“人家是捨不得你嘛.好好的幹嗎要分開呢.” 

“你不去不行嗎?” 

“我媽特別希望我去啊.” 

“對了,你會說韓國話嗎?別到那裡成了個小啞巴了哦.哈哈…”這個死丫頭現在還笑的出來. 

“大姐,你忘了吧,我媽是韓國人耶.”我像提醒了很多遍似的提醒她. 

“哦,這樣啊…..這個樣子的話,你就必須要去了.對吧.?那你哥呢?” 

“他不用去啊.”

您正在瀏覽: 菲星哆拉戀曲(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星哆拉戀曲(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