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菲星哆拉戀曲(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星哆拉戀曲(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菲星哆拉戀曲(八) 標籤:戀曲作文

“這鋼琴是你的嗎?”我充滿好奇心的問他. 

  “……….” 

  不說話,?哼,神氣什麼啊.不就是我彈了彈而已嘛,有沒有弄壞.真是的. 

  “喂,我都給你道了歉了,你不說一句沒關係啊?”我略帶生氣的語氣問他. 

  “……….” 

  還不說話?哇呀呀………我要被氣的暴掉了,從小到大還沒有人對我這樣的.就算是剛認識的也沒有這樣這麼不把我當一會事的啊.氣死我了.我得發泄一下.於是,我在他的身後用兩隻手在他的腦後不停的揮舞,作出的姿勢就是在他腦袋上不停的打,我打打打…….雖然不是真打,但最起碼解氣了,不知道他發現了沒有啊?反正他依然彈他的,絲毫沒動. 

  我真懷疑他是個冷血人耶.這個傢伙…..好了,不“打”了,氣消的差不多了. 

  “佳穎你在幹嗎呢?”一個女生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了. 

  聽聲音好象智玲的聲音耶. 

  “智玲?”我扭過去頭,發現她已經跑到我面前了. 

  “你在干什…….”她看到了我身後的這個冷血人.突然不說話了.“炫….炫熙學長….”這是她不接上句的第二句話, 

  “智玲,你在說什麼呢?”我瞪着大眼睛好奇的問她,. 

  “你們…..你們認識?”智玲反過來問我, 

  “不認識.”我和那個傢伙異口同聲的說了這三個字.不過我的語氣和他一樣冷淡哦. 

  “對不起啊,.炫熙學長,佳穎是新轉來的,所以不知道你的習慣.我待她向你道歉.”這個智玲居然沒有理我反而去跟那個傢伙道歉. 

  “智玲,你幹嗎呢,?幹嗎要跟這個傢伙道歉啊?”我儘力拉着她.但是沒用,沒想到,她看上去柔弱的很,可實際上我的勁或許還真沒有她大. 

  “我們快走吧,佳穎.”說著拉着我就走,. 

  “喂,智玲,你怎麼了?”雖然我反抗但還是沒有,還是別她拉走了. 

  我就這樣被她拉回了宿舍,. 

  “智玲,剛才你幹嗎非得給那個傢伙道歉啊?我們又沒有什麼錯?你沒看到嗎?他連看都沒看你耶,你還那麼好的脾氣.哼…真是氣死我了.” 

  “你不知道啊,佳穎,他叫安炫熙,今年上高二,是我們嘉承高中的“鎮校之寶”耶.學校里差不多一半的女生都是因他而來我們學校上學的哦.” 

  “有那麼誇張嗎?”我真是難以置信啊.“怎麼可能?就因為他很帥?” 

  “這還不夠嗎?他也超喜歡鋼琴的,全校的女生都巴不得能和他共同使用一架鋼琴演奏呢.所以我們學校啊,女生的琴技都比男生好哦.就是因為他.”. 

  “那又怎麼樣?”我不在意的問他. 

  “所以啊,校長宣布只要誰的琴技能超過他,就可以和他在一次開學典禮上演奏了耶.要知道這可是鼓勵同學學習鋼琴的好辦法.” 

  “他答應了?” 

  “當然啊.這有什麼?” 

  “這當然有什麼了,這樣我們女生不就像被他玩弄了嗎?” 

  “這怎麼叫玩弄呢?”智玲眼裡開始冒金星了.“如果我的琴技好的話,說不定也可以……..哈哈..”

您正在瀏覽: 菲星哆拉戀曲(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星哆拉戀曲(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