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菲星哆拉戀曲(九)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星哆拉戀曲(九)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得得9

菲星哆拉戀曲(九) 標籤:戀曲作文

“哎呀好了好了,不說了,我要睡了,不和你說了.”她笑嘻嘻的鑽進了被子里.看她的那種幸福樣子,彷彿這一切都在她身上發生了似的..她也有點太誇張了吧.我的天,真是人不可貌像哦. 

  現在好了,那個什麼安炫熙.現在我更加鄙視你,本來以為你只是超級的冷漠而已,可是他竟然還這樣.真是氣死人了.. 

  “哦,對了,我還有個疑問耶,為什麼那個傢伙會把鋼琴放在外面呢?”我使勁拔開她的被子.想鬧清楚這個問題. 

  “哎呀,這是他的習慣啊,他不喜歡和我們一樣在教室里和我們一起練習啊,所以就經常在那個空地上練習,因為人家爸爸有勢力,所以校長都怕他的,就答應他了.那裡是不允許任何女生去的.可你偏偏去了.他沒有生氣就不錯了.”這個丫頭竟然一次說這麼多這麼快.看來她確實想睡了. 

  好了,不想了,我可不想因為他而耽誤我寶貴的睡眠時間了,,對了,明天有鋼琴課耶,太棒了.快睡覺. 

  第二天,我精神滿滿的,因為要上鋼琴課了嘛.心情當然好啊.哈哈…….我和我那四位室友共同朝鋼琴室奔去. 

  “我們這裡怎麼上鋼琴課呢?”畢竟我剛來嘛,所以我要問問. 

  “一共分成五個大教室,很大的哦,把高一到高三的所有學生均勻的分散到那裡練習.”秀珠搶先說. 

  “那…不擁擠嗎?”我有點擔心. 

  “沒關係的,那裡很大的.”這次是貞慧搶到的. 

  “哦”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了. 

  當我進入了教室的時候,我徹底放心了,這個教室簡直比一個大教堂還要大,而且放了那麼多的鋼琴卻還有很多空地方.. 

  “這裡的鋼琴位置我們可以隨便坐嗎?”我問秀珠, 

  “對啊,” 

  “那好吧,我就坐在這裡吧.”這個位置是在中間的.好像是正中央耶.哈哈…. 

  而她們三個都離我好遠,沒關係的. 

  到快上課的時候,我感覺不對勁,為什麼呢?我向四周看了看.原來: 

  四周都是男生耶,不會吧,難道我坐錯了地方了?這時,我左邊的男生突然叫我. 

  “喂,張佳穎同學.” 

  “啊?請問有事嗎?>”我有點吃驚. 

  “我叫崔央成,上課的時候我如果有什麼不會的話就要問你哦,一定要幫我啊.聽說你鋼琴很不錯的哦.是吧?” 

  “還有我….”“還有我…..”“還有我….”“也要幫我哦.”…………… 

  我的天,一瞬間那麼多聲音,我可憐的耳膜啊? 

  現在我明白了,不是我坐錯了地方,而是這群臭男生他們故意把我給圍住了,早知道這樣的話,就不在這裡了.唉,現在也不能換了,只有這樣吧,不知道這節課會不會安穩的上完啊?我的老天啊,我可沒得罪你耶.

您正在瀏覽: 菲星哆拉戀曲(九)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星哆拉戀曲(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