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懂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懂您 標籤:誰懂作文 懂您作文

  誰懂您

  誰懂您的辛勞?誰懂您的用心?誰體諒您那操勞的心?

  愕然回首,總是背着書包走進家門,你微笑着說:“快把書包放下,你看我給你做了你喜歡的。”面對“她”的話語,你是怎樣的?

  夜深人靜了,您小心翼翼的撥開房門,踮着腳一步步地走進來,挪動着那被踢開的被子,您生怕把我吵醒。早晨,還在美好夢鄉的我們,卻不知您已將早飯準備好了。可是,有時我們還嫌東嫌西。

  冬天說來就來了,老天鐵青着臉,好像一點餘地也不留。早晨,您的叮囑,可能對於很多孩子來說是“廢話”——“多穿點衣服,路上不要打玩,運動了千萬不要脫衣服”這一遍又一遍的“嘮叨”,縈繞在我們的耳畔。但是,誰知道這是您的良心用苦。

  這一切又一切,誰懂您?我們不僅不體諒您,卻是讓您更辛勞。

  工作了一天的您睡意朦朧的回到家來,卻又看到未完成作業的孩子。您累上加累,有時或許您是在生氣了,控制不住了打了我們一頓,你能體諒她嗎?可能我們還會跟您賭氣,不理您。可是我們哪裡知道她工作上的煩惱和勞累啊。

  她那泛黃的額頭,彷彿已經在為數年來的操勞打抱不平了,好像在說——“真是太讓人生氣了,為了那個‘小不點’,不知下了多少力氣,可他還不知感恩。”您臉上的皺紋不知有多少是我們畫上去的啊。

  誰懂您的那顆操勞的心啊!母親!

  四川涼山德昌縣德昌中學北校區初一:甯彥淞

您正在瀏覽: 誰懂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