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如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如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糟了!東西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今天中午,我從補習班上課回家后,發現自己的房間異常乾淨,書桌被收拾的一塵不染,最讓人感到吃驚的是:桌子上竟多了幾件朋友送給我的禮物。那是我過生曰時,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有楓親手疊的365支千紙鶴,有娟送的“海豚灣戀人”,有瑩送的花瓶。由於爸爸媽媽都是老師,不准我交一些所謂的“不三不四”的壞孩子,像這種贈送禮物的事也就更別提了,於是我把禮物小心翼翼地藏了起來,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最終還是被媽媽的“火眼金晴”給發現了。 

  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一顆心七上八下的跳個不停,腦海中想象着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媽媽會不會像秦始皇一樣“焚書坑儒”呢?還是會``````“ABC吃飯!”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收回了自己的思緒 。“反正我會保護這些禮物的!”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飯桌前,爸爸已經在吃飯了,我端起飯碗,艱難的咀嚼着,媽媽也來了獨自坐在一邊吃飯,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緊張的氣氛讓我感到窒息,媽媽終於發話了,但話語與以前的風格大有不同。媽媽望着我笑了笑說:“ABC,你的好朋友真多呀!送你的禮物也挺不錯的嘛!”我無言以對,爸爸趕忙拿我開玩笑說:“在哪兒?拿來我看看!”我苦澀地笑了笑,不知該怎麼辦,只覺得臉發燙,這時,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其實,交朋友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重在交什麼樣的朋友,那些禮物代表的就是一份友誼,要好好的珍藏!”媽媽也笑着向我點點頭,我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會如此理解我,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很感激地,眼淚流了出來。我不明白曾幾何時,自己這樣地多愁善感 ,但我明白這是幸福的淚。 

  幸福原來如此! 

  後記:事後我才明白,原來爸爸媽媽旱就知道了我有禮物,而那件事也是他們聯合起來演的一場戲,用來教育我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如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