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別人對你微笑時,你覺得很幸福吧!當別人一句深深的問候,你覺得很幸福吧!當別人在你失敗的時候給你一句鼓勵的話,你覺得很幸福吧! 

  當我乘公共汽車的時候,我看到一位老奶奶一瘸一拐的上車了,過了很久我都沒看見一個人給這位老奶奶讓座位,我突然想到老師講過要尊老愛幼。所以,我連忙起身,把我的座位讓給了這位老奶奶,老奶奶坐下后,對我灑出那夕陽般的微笑,我像吃了蜜一樣,心裡甜滋滋的,使我感到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當我生病的時候,躺在病床上的我看着外面的天空,心中泛起了漣漪。是啊!在這裡,沒有以前的歡樂。正當這時,病房的門推開了,我心中一喜,心想這是誰啊!正當我迷惑的時候,我看見了同學們臉上露出一張張像綻放的花兒般的笑臉。同學們圍着我說:“劉思源,你現在的病況如何呀!”“感覺好些了嗎••••••”當我聽到這一句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到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當我成績直線下降的時候,我情緒十分低落,我心想:“這該怎麼辦呢?”正當我一個人傷心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我相信你,你是很聰明的,只要多點時間學習就可以了,少點時間玩耍,你一定會上升的。”“老師,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這時的我備受鼓舞,使我感到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幸福是一棵樹,萬古長青;幸福是一朵玫瑰,秀麗芬芳;幸福是一棵青竹,堅韌不拔。朋友們,讓我們體會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