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浪子回頭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浪子回頭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瞬間還是瞬間,漸漸地,我心中的光芒也如痴如醉地留在體內,早已不可摧毀,但我也漸漸地被魔鬼侵蝕,或許只是意識模糊了吧! 

  我在醫院的的病床上,翻來覆去,想着,該回頭了,我是時侯隨着我的主,當他的使徒,或許我現在的光芒只是剛剛合格,但是,我相信遲早有一天,我便宛如太陽,釋放着無盡光芒於你們。 

  我曾站在聖地中回首着,曾經做過的蠢事,有人打我左臉,我就因該讓他將我的右臉也打一掌,有人叫我被他拿東西走兩里,我就因該陪他走完那段路,有人罵我——在老師面前,我因該帶他到校長室里罵我,他們若愛面子,而不要光,我便偷偷地把它收藏起來,好好集合,達到一個優秀使徒的標準。 

  大家若回想一下當年所犯下的罪行,便會覺得那位饒恕你的人是多麼仁慈,我等等隨便列幾條,你們真的沒犯過嗎?其中之一:到街上看到有帥哥美女身材很好,接着你們邪惡的大腦便會姦汙她或他,想想吧!那不就比身體的姦汙更恐怖?其中之二:大街的角落上,很多乞丐,若不是白痴,想想就知道他們沒錢,你看,他們向你乞討時,你就只會嘲笑他,可憐他嗎?一樣是人,為什麼要用錢交換呢!你可以想象一下沒錢的世界哪,多麼美好哪,我知道認為不可能…… 

  若真的到沒錢不可能,那麼那時候便是沒人——可能,你們想嗎?問你是白痴吧~你們的殘敗思想,早已控制你們,我還不如問撒旦呢,你們說哪? 

  說到這樣而已嗎?你們有犯嗎? 

  呵呵!別說了——我不能赦免你們的罪。 

  病床上,不禁沉醉在真人類的世界中,真的,你們可別怪我,你們的末日聚會,我沒邀請函,再見! 

  浪子回頭,升華永存,誰敢把邀請函還給撒旦的,可得無盡之光。 

  撒旦!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光(浪子回頭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浪子回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