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破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破碎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破碎的友誼 

 我今年初二,在小學六年級畢業時,我懷着激動而好奇的心情來到我現在的學校——十一中,建校五十年的十一中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 

 在這個校園我沒有朋友,我是擇校生,所以小學同學都不在,不過,我一點也不着急,媽媽告訴我,朋友要慢慢交,才能交好朋友,好在我的人緣還好,所以總會有同學來幫助我,這讓我很是感動。 

 不久,我有了一個在我看來是知己的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上體育課,她單詞不過,我幫她跟課代表說,我不過,她幫我說,在同學看來,我們像親姐妹一樣,但好景不長,我們之間出現了間諜,不住的向她說著我的不是,在那幾天中,我明顯的感受到她不向以前一樣了,幾天之內,我們誰也忍不住了,終於捅破了這層窗戶紙,我無奈的說我們之間如果連這點信任都沒有,我們也不用做知己了,我們分開了,做為同學,我們不得不說話,我努力的安慰自己,告訴自己朋友還可以交,但我還是哭了,我為我第一份友情而哭泣,我哭泣我短暫的友情,我的第一次友誼結束了。 

 從此,我害怕交朋友,所以很長時間我沒有朋友。 

 但是,在下學期我又有了朋友,她叫婷,我有了交朋友的勇氣,我好害怕失去這份友情,所以我倍加珍惜,但我的友情還是失去了,有很多的原因,我失望了,我不會再相信友情,友誼了,我悲傷,但只能隨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破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