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

  給自己的心裡留些空間,把那些不方便給別人說的,不願意給別人說的話都留在那裡。這樣你就不會輕易的被傷害了。 

  ———題記 

  父母離婚後,我被判給了父親。後來,我有了繼母,她對我很不好。每天晚上在檯燈下,我都會帶着受傷的心訴說自己的情緒。不快樂時,我就跟我的好朋友小雨說。小雨對我很好,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顧忌。她很同情我,也很體諒我,我為能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高興。 

  後來有一次考試的時候,她在後面輕聲地叫我。我當時在答題,顧不上理她。考完試后我準備跟她解釋時,她就不理我了,好幾天誰都不理誰。回到家裡,我也是心不在焉的。繼母讓我幹活,我總是丟三落四的,少不了又是一頓罵!連着好幾天晚上,我都是哭着睡着的。可是有一天,我一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竊竊私語,還不時對我指指點點。上自習課時,同桌給我傳紙條告訴我可能是小雨把我的事告訴大家的,我半天沒說話。找書時發現我的日記本不見了。同桌告訴我她昨天打掃衛生時看見小雨到我桌子跟前來過,好象在找我的什麼東西。同桌若有所思的告訴我說她能感受到我現在的心情,所以對任何人都不能把自己的秘密說出去。其實兩個人無話不說的時候也就無話可說了。不妨給自己心裡留些空間,把那些不方便給別人說的,不願意給別人說的話都留在那裡,這樣你就不會輕易的被傷害了。 

  我想了很長時間,終於明白了這個淺顯又深刻的道理。但是一想到繼母對我的責罵,想着父親的冷淡,想着同學的譏笑,想着我和她苦心經營起來的友誼,我心如刀絞般的疼痛,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我誠心對待每一個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也許真的應該給自己留一些心靈的空間啊!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