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膽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怕什麼? 

  怕老虎?不!老虎都成了珍稀動物,早就被請進了動物園的空調房裡,都成了“溫柔的大貓”了。 

  怕鬼?NO!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鬼,那都是大人編出來嚇唬小孩的,我才不上這個當呢! 

  怕流感?笑話!流感如今已經是一隻斗敗了的公雞,他橫行不了幾天! 

  我能怕什麼呢? 

  啊,不好,媽媽來了!慘了慘了,都8點了,我怎麼才寫了兩行字呢?我得趕緊寫作業。否則,這個晚上我是熬不過去了。不是媽媽罵(媽媽罵有個特點,一嗎便把我從出生那天到現在的所有“好事”抖出來)就是爸爸打(爸爸打起來就像《三毛流浪記》里的警察打三毛,一點兒不講父子之情)。唉,甭提了! 

  其實,不怕你笑話,我最怕的還不是這兩位,但你可別告訴別人:那就是……就是牆角的蜘蛛。不許笑!你可不知道那蜘蛛有多恐怖!有一回,我在電視里看到一種蜘蛛全身長着毛,身上還有各種花紋,嘴裡露着又長又尖的毒牙,太可怕了!那天,我去媽媽的辦公室玩,發現地上有一隻大蜘蛛。我地媽呀!我沒了明的逃了出來。以後,我再也不敢進那間屋子了。還有一次,我的手不知怎麼的沾上了一根若有若無的東西。啊!蜘蛛絲!我嚇得發瘋似的抖着手,最後在水池裡整整洗了15遍手,這才安下心來。 

  這就是我,膽小的我!純正的我!新鮮的我!絕不含防腐劑的我!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