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時,你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你和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風華之年,春秋之約,你和我……

  我們手拉手,並肩走進了一家麻辣燙的店,和往常一樣每次逛街我們都會來這裡,每次都會。就是這樣,慢慢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成了我們共同的習慣……坐下后,我巧笑嫣然地問道:“想吃什麼?”她疑惑地看着我:“平常你不都是只點自己的嗎?這次,怎麼反倒問起了我?”看着她滿頭霧水的樣子,我發起了牢騷:“怎麼?你這是因為我以前沒考慮的你感受,生氣了?”她連忙搖頭說道:“怎麼會,只是有點奇怪。”轉而又道:“難得你請客,我可得放開肚子吃。來份麻辣豆腐,油麵筋,骨肉相連……”她毫不客氣地點了起來。我們一起吃了起來,知道她吃到一個油麵筋裡面多出了一個女款戒指,樣子很小巧精緻,她拿起來比劃了一下,竟然剛好是她手指的尺寸,而且顏色是瑩白色的,正好是她最喜歡的款式,最喜歡的顏色,她大聲失色,問道老闆:“老闆,你們,你們,這邊怎麼油麵筋裡面,有,有?……”她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捂住了嘴,我笑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她愣在了原地,一動不動。我這才開頭:“是的,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我的女王大人,來,抱一個……”看她還是獃獃的樣子,我直接把她摟在了懷裡,問道:“這個生日禮物怎麼樣……”

  她這才反應過來,埋怨地看着我:“要是我把這戒指吃了怎麼辦?你負責啊……”我挑眉,嘴角彎起弧度:“是啊,我負責,我的女王大人,你的吃喝拉撒都歸我管了……”我們一起大笑了起來,笑的酣暢笑的迷離……

  那時,青蔥歲月,有你有我……

您正在瀏覽: 那時,你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