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共青團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共青團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個中國共產黨的老黨員,從小我就耳濡目染,對中國共產黨充滿了仰慕之情。早在上小學的時候,我就已經成了光榮的少先隊員,為了中共共產黨的偉大事業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等到我上了初中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要加入中國共產黨,首先要先成為共青團員。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後備隊,就像少先隊一樣。不同的是,共青團的成員主要是青年,相比少先隊,共青團更加接近中國共產黨一步,心裏面那種神聖的感覺更加的難以溢於言表了。一直以來,加入共青團就成為了我心中的夙願。終於,這個願望在這一個學期實現了,因為這學期成績優異的緣故,學校批准了我的入團申請。站在莊嚴肅穆的五星紅旗之下,我和我們班裡面的同學們一起宣誓,成為了光榮的共青團員。我知道,得到的越多,身上所擔負的也就越多,所以說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面,我一定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讓自己配得上自己共青團員的稱號。

  加油吧,為了能夠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您正在瀏覽: 小小共青團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共青團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