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青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青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火熱的舞蹈,釋放生命燃燒的過程,青春的旋律,綻放五月理想的高吭共青人挺拔的身資是時代的脊樑,吶喊奮進的心聲。大地的迴響高喊共青人沸騰的聲音。 

  我們黨歷來高度重視青年,始終把青年看作祖國的未來和民族的希望,毛澤東同志生動把青年比作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指出青年是整個文壇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鄧小平同志也指出青年一代的成長是我們的事業必要興旺發達的希望所在。 

  共青團是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黨的後備軍,作為共青人必須把忠誠當成責任的理想品格和境界來追求。永遠忠於黨,忠於黨的事業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不動搖。誓做黨和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接班人。 

  青年人一定要發奮學習勇於創新。青年的素質關係我們國家和民族的長遠發展,事業無止境、知識無窮盡,大家應該堅持不懈的學習在學習,國與國之間的競爭,歸根到底是人才的競爭,是創新能力的競爭。 

  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將堅決擁護共青團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義務,嚴守團的紀律,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青團主義事業而奮鬥。 

  二十世紀初,由於帝國主義的侵略、欺凌和封建專制政府的腐敗無能,中國大地風雨如洗。中華民族災難深重成千上萬的熱血青年為救亡圖存振興中華而奔走呼號,積極探索救國救民的真理和道理。偉大的五四運動,標誌着中國人民的反抗鬥爭達到一個新的起點,也標誌着中國青年成為中國人民反帝反封建鬥爭的先鋒。 

  八十年來,中國共青團始終圍繞着黨在各個歷史時期的中心任務,團結和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在革命建設改革的廣闊舞台上為祖國和人民積極貢獻力量,始終按照黨的要求培養和教育青年使一代又一帶的青年在人民群眾奮鬥的洪流中鍛煉成長,始終把最廣大的青年精密團結在黨的周圍,使我們不斷發展的事業有了強大的有生力量。歷史充分證明,中國共青團不愧為黨的忠實助手和後備軍,不愧為黨聯繫青年的牢固橋樑和紐帶。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的茁壯成長決定着我們民族和國家的未來,社會主義現代,廣需要青年去建設,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需要青年去奮鬥,青年一代要承擔起這個歷史責任,就要堅持學習科學文化和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堅持學習書本知識與投生社會實踐的統一,堅持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的統一,堅持樹立遠大理想與進行艱苦奮鬥的統一,努力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人,成長為對黨對國家、對人民的建樹的人。 

  全國的共青團員,青年朋友們!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需要你們去奮鬥,希望你們珍惜大好年華,牢記黨和人民的厚望,堅持奮鬥,不懈進取,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征程中譜寫出更加壯美的青春之歌,向著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前進。

您正在瀏覽: 共青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青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