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青團——神聖的殿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青團——神聖的殿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值美好的青春年華,正如這美麗的花兒,勇敢的海鷗,我們渴望陽光的溫暖,渴望得到歷練,使自己變得更加有力量。 

  我曾經聽到過許多優秀團員的光榮事迹,也曾被身邊的團員同學的高尚行為所感動。漸漸地,我的內心中有一個願望在涌動——我渴望加入共青團。為了這個美好的願望,我向團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團申請書,從此我就天天盼望着入團的好消息。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團徽在我的胸前,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嚴肅的舉起我的右手,握成拳,站在鮮艷的團旗下,大聲的宣誓: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 

  為黨的事業而奮鬥! 

  宣誓人:何靖 ” 

  就在這一瞬之間,我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個神聖的殿堂,我好激動

您正在瀏覽: 共青團——神聖的殿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青團——神聖的殿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