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秀共青團幹部事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共青團幹部事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16年的一天,經過我的艱苦努力,我終於成為了光榮的共青團的一員。在欣喜的同時,我感到了一種沉甸甸的東西壓在肩頭——名為“責任”的東西。是的,萬事萬物都具有兩面性——在沐浴着榮譽的同時背負着更加沉重的責任前行。但我不覺得這責任無比沉重,相反,這責任才是真正的榮耀。

  為了做好一名共青團幹部,我付出了不懈努力。在與同學交流時為了能使同學們更加心悅誠服,我儘力整理開會材料讓它們清晰明了又盡量保持溫和耐心;為了將成果更好地彙報給上級,我在總結報告中字斟句酌,力求文辭暢達又不誇大其詞。漸漸地,同學們開始在我的姓氏後面加上“支書”二字取代我的本名,我的名號也幾乎響徹整個九年組。

  同學們承認了我,老師們自然也更加器重我。我開始做更多的工作,身兼數職。有時經常想到,若是換個普通人怕不是要被壓垮了。但是對我來說,壓力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壓力越大,我就跟感到我的使命閃閃發光。只有在面對繁重的工作時我才會感到屬於我的責任——它在閃閃發光。

  我開始愈加嚴格要求自己。課堂上絕不溜號,同學間平易近人,老師前言聽計從。

  我相信我能夠變得越來越好,為個人、為集體、為學校、為社會做點什麼力所能及的。努力吧!為了更好的明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優秀共青團幹部事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共青團幹部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