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查共青團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共青團感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讓我們調查共青團一些問題,並寫下感受。 

  調查完之後我知道了我姑媽是1998年12月29日正式入團,當上共青團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學習要非常好,每天要有進步,並且心目中不能只有自己,還要時時刻刻相信黨,因為只有黨可以帶着共青團走向光輝、美好的未來,把機會讓給每個需用幫助的人,並且要記着別人在前,自己在後,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的精神。 

  當上共青團也非常榮幸、高興的事情,因為能戴上共青團閃閃發光的團徽在胸前格外引人注目,別人見了一定會投來羨慕的眼光,心裡一定會想:這個人真棒,能當上共青團員。”共青團員還能跟着組織員去外面活動有慰問孤苦的老奶奶、老爺爺,在3月12日植樹節,學習雷鋒的精神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義務勞動。 

  我想:我一定要快快長大,勤奮學習,熱愛祖國,強健體魄,愛護環境,努力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社會主義新人。”

您正在瀏覽: 調查共青團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共青團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