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共青團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共青團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共青團員:我的哥哥 

  我哥哥是中學入的共青團。現在是高中的團支部書記。 

  他,是一名優秀的團員,他的所做所為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他的一舉一動,表現出了他的政治意識,組織意識,模範意識 

  他學習刻苦,是他們班的尖子生,是他帶領我學習政治、經濟、文化、科學技術和現代化管理,開拓了我的視野,使我各科成績都很優秀,他告訴我:“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首先要有一刻愛國之心,愛國之心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愛她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其次,了解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掌握更多的建設國家的本領,正確了解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為社會的發展做出自己的努力與貢獻 ” 。 

  他,工作勤奮,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他無時無刻的不想到同學,想到班級,想到學校,以至於想到社會,他們班的人都稱讚他有高尚的品質。當同學在學習上和生活上遇到困難時,他會主動的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人脫離困境,使他們再次找到信心。當班級搞集體活動,他總積極的參與,把節目弄的生龍活虎。當學校的某一處受到污染時,他總是主動的把垃圾撿起來,他還總是警告我們: “ 學校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應該愛護它,它是我們生活和學習的天堂。 ” 當社會上某地區發生災害時,需要幫助時,他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為他們捐一點東西。而且他也希望我也行動起來,一起為災民做奉獻。 

  他身為合格的共青團員,他曾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共青團,在組織中,我一定履行團員義務,嚴守黨的紀律,遵守黨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培養自己捨己為人,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的精神,在困難面前,加強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他這樣說了,也這樣做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也是優秀的共青團員。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共青團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共青團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