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舞姿 標籤:舞姿作文

  她叫程凌琳,一個無論怎麼看都覺得很秀氣的女孩。十指修長白皙,皮膚分不清誰是白中透着紅,還是紅里透着白。總覺着手稍用些力掐便會出水似的。程凌琳學習成績十分不錯,是舉仁中學初二的學生,屬於班內的尖子生,老師的重點培養對象。或許所有人都認定她是幸運的,只是漸漸與她認識后才知道,原來她也是骨子裡藏着悲傷的孩子。

  不注意便不會看出這稍不齊整的腿隨便不是很瘸。但對她來說,卻也很是值得自卑的。也不知何來的勇氣。她竟會想起學芭蕾,這舞蹈正常人學都不容易,何況是她?於是每當隔壁房間傳來如水般的音樂和“咯嘰”的地板聲時,我都會想象出程凌琳正艱難抬舉起腿練習旋轉的痛苦。她僅僅比我大一歲而已罷了,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信念支撐着她?

  隨着時間的流逝,也就對她的狀況了解不多了,只是每晚做作業時仍能聽見些鋼琴曲,從未間斷過。直到有一日她敲響了我家房門,微笑着說她舞蹈過級了,越說越興奮,彷彿她變成了只小麻雀,全然沒了先前的文靜。我逗她光說不練假把式,有了成果總該給我展現一下,本以為她會害羞的拒絕,沒想到她竟欣喜的點點頭,嫻熟的將VCD打開,立刻耳熟能詳的樂曲同意反轉回我耳畔,四周立刻安靜下來,只剩這如水般的樂聲和她沉浸在樂聲里的微笑。

  她如一隻小飛碟,上下不停飛舞着,不是最絢麗的,光芒卻綻放的吸引人

  只是幾分鐘的曲子,她卻跳了幾個世紀般那麼漫長,她滿足在這曲子里,這曲猶如她的生命,開始直到終結,她都陶醉在其中,那麼的深情。一曲結束,用毛巾拭了拭臉上的汗珠,看她嬌氣直喘的樣子,挺吃力的。還是那樣天天的微笑,那樣直率的眼神,不知為何,一支舞曲后,我便對她換了種看法,她已不再嬌弱,似乎已經是一個能承擔起許多的大人,她多偉大啊!我在心中暗暗驚喜

  黑夜裡,有個白色的身影仍努力飛躍着,試問,誰給了這個白色身影勇氣,讓她在黑夜裡綻放舞姿?

  蘭溪市第八中學七年級:繆慧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舞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