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比 標籤:對比作文

對比 

  從我出身到現在,蕭山真是日新月異地在變化。以前杭二棉工人路這邊,馬路路面不平, 坑坑窪窪。路邊的老房子破爛不堪,一派落後的景象。現在不同了,柏油馬路平整寬敞,路面整潔,人走在上面心情都好。路邊的許多小商店代替了破爛不堪的老房子。後面,高樓大廈鱗次櫛比,蕭山一片繁華。 

  以前 

翻開相冊,我的一張張照片上的背景,都是些破舊的老房子。一張照片上,牆底生着雜草,窗邊爬滿爬山虎。牆面都一塊塊地掉下來,露出了裡面的紅磚;屋頂上的瓦片,都一塊塊地脫落下來;房子上的玻璃窗,破破爛爛,有的打碎了,有的被風颳走一半,有的整塊都沒了。這張照片是在我小時候拍得,當時杭二棉工人路的一些老房子就是這樣。房子雖然破舊不堪, 但是當時無人來整修、來管理。 

  現在 

這張照片上,樓房、樹木、道路和藍天,簡直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畫。這張照片能給人帶來希望,帶來明亮的未來。照片上的景物是新白馬公寓,高大的樓房一排排整齊地建着。不遠處的噴泉噴着水花,近處的樹兒隨着微風擺動。好一派新景象! 

我從小到現在的10多年裡,蕭山變化的太快了。從我家的樓道改善,學校的操場變化,到新的高樓建起,蕭山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收入增加,再到蕭山的社會風貌的改變。蕭山人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對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