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住房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房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3歲時我家住筒子樓,房子很小,只有不到13平方米的一間屋子,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家,沒有專用的廚房,樓道成了大家的公用廚房,放了許多煤氣罐,非常危險,每家的使用面積不足2平方米,誰家做什麼飯都能聞到。那麼廁所在那裡呀?那時侯大家用的都是公共廁所,遇到有些不講公德得的人,廁所里都沒有地方可以下腳,而家裡只有一台21寸電視、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個柜子、四把椅子就是基本的用品,屋子又經常停電。

  在我5歲時我家住房發生了變化,這是一套60平方米的房子,一室一廳就是我的第2個家,家裡多了我的“小天地”,儘管很小,但是我也很高興,廚房也不是那麼小了。

  到我7歲那年,我家住房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60平方米變成了120平方米的房子。三室一廳,客廳非常大,有20多平方米,兩間卧室共有36平方米,我的“小天地”又擴大了許多有7平方米呢!我們家的廁所是兩個衛生間的,廚房也不會有那麼多不便,最令我高興的是陽台,都有兩間屋子那麼大,有30多平米呢!和以前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從我們家的住宅變化看,我們家的生活越來越好,反映出我們偉大的祖國正在騰空飛速發展,祖國的未來一定更加美好,我家生活也會更加美好。

  北京海淀區立新學校初一:惟冪沫影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房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房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