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舞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舞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的氣息灑下整個田野后,大地像着了魔似的,展現出勃勃生機。

  花朵迎着明媚的春風像春姑娘羞澀的臉蛋微微低垂。小草調皮搗蛋的好似一個小孩子,悄悄從地底下鑽出,期待春姐姐的滋潤。你看!柳樹就更加迫不及待了,換上新容貌,在春風的伴奏下跳起優美輕快的婀娜舞姿;時不時還輕撫自己細長的小辮子,生怕萬一有什麼閃失會將辮子吹亂。千朵萬朵奼紫嫣紅的名花吸引了無數五彩繽紛、美麗的蝴蝶,只見蝴蝶愛憐扇動翅膀、翩翩起舞,與花朵達成了默契,與花朵融為一體。

  藍天敞開胸懷,白雲悠悠流動……

  蓬鬆的大樹上,鳥兒嘰嘰喳喳產期了清脆迷人的歌謠,彷彿是為了迎接春天準備的開場曲。小鳥兒一刻也不得安寧,一會兒沾沾水面,一會兒翔馳天空,像是交響曲后餘下的興奮。活潑的鳥,嬌艷的花,難道不成對比?簡直是鳥語花香、春意盎然!

  小河上蕩漾着晶瑩剔透的冰塊,在陽光透射下,冰塊化解的水盈盈欲滴,閃爍出萬丈光芒;縫隙間,無數條小魚兒優哉游哉,恨不得馬上躍出水面,出色展示自己的風度,使水平面漾起輕扣心弦的漣漪。

  春是散發綠色魔光的靈泉,使大地統統脫下舊衣,換上自然的綠色衣裝;春是清純潔凈的透明雨珠使土壤濕潤植物生長;春是和煦派來忠誠的使者,讓一些切生物都迎接它帶來的驚喜……

  六年級:王心如

您正在瀏覽: 春的舞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舞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