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分的差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的差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價值在於努力、付出。或如石橋長久的默默付出、或如彩虹般展現瞬間的美。 

  ——題記 

  時間如過眼雲煙,很快的,半學期就這樣消逝了。可我還是如往常一樣的無知。 

  在每一次考試后都會有些坐立不安,每一次也避免不了。可這一次生命的價值在於努力、付出。 或如石橋長久的默默付出,或如我像麻痹了一樣,居然什麼都感覺不到。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分數對於學生來說,他的威力真有那麼大嗎?難道分數就能判定一個有理想、有追求的孩子嗎? 

  在這次考試中,雖然我的成績是全班第一,可我總覺得超差。也許是因為我的對手都在“睡覺”吧。 

  在我們的班裡就有一個值得我去學習的人。她的努力、她的執着、她的認真、她的堅持是我向上的榜樣。真希望有一天她能把她的優秀傳承給我,但那只是幻想,成功必須要靠我自己爭取。 

  考試后第一天、老師拿來了成績單,成績單上我依舊是第一名,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對我這次考試成績一點也不滿意。尤其是語文,距離滿分也太遠了,可是畢竟我儘力了。無論多少分,它也是我自己考的,他是我因該得到的。 

  考試不一定要比分數、名次的前後,而他真正比的是你付出的多與少,付出的多了努力的多了,收穫不會比100分差!

您正在瀏覽: 100分的差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