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實與理想的差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理想的差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般淌過,轉眼間考試也結束了,試卷也發下來了,望着試卷上的分數,我驚呆了,因為這並不是我理想中的那個分數,為什麼不能考得再高一點呢?

  這是門開了,隨着一股涼風,現出了楊老師那冷峻而嚴肅的面孔,她什麼也沒有說,佇立在門口,熱鬧喧嘩的教室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了。楊老師大踏步的走了進來,那慈祥的目光不見了,而現在正注視着我們是雙憤怒的眼睛,裡面的“火龍”快要飛出來了,我躲開這劍一般的眼睛,麻木的坐在那裡,等待我們的是什麼,我很清楚,可我卻不願去想。

  隨後,楊老師開始統計成績了,我的懷裡像抱了一隻兔子似的,“砰砰”亂跳。我又望了望同學們,他們有的雙眉舒展,正得意洋洋呢,有的愁眉緊鎖,一定是錯的太多沒能達到自己的目標,還有的正敲着自己的腦袋,可能是能做對的題給做錯了,正自責呢…

  楊老師開始講試卷了。我望着試卷,觸目驚心!那一個個鮮紅的叉叉映入眼帘,好似一把把尖銳無比的刺刀,扎的我快要窒息了

  現實與理想的距離,只差幾步之遙。失敗一次,沒關係,哪裡跌倒了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別在樹下徘回,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我們要往前看。

  嘉興一中實驗學校六年級:沈虹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理想的差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理想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