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並不多。一二十種而已。

  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是我沒有他好強,永遠第一不要第二。我只要前三名就行了。沒有他那麼好強。

  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是沒有他那麼愛登峰造極,老師叫寫20頁,可他寫了出人意料的100頁,我是老師說什麼做什麼,經常循規蹈矩的做事。偶爾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

  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是沒有他記性那麼好,把31個人打下來,當31個人結結巴巴的背下來,他卻以流利的背誦贏得了去六百零六尺的地方吃飯。當時他才5到7歲。這是一般人都不能做到的。而我卻像那31個人一樣,長的課文都要結結巴巴,非得背久了才能背得滾瓜爛熟。

  我和比爾·蓋茨的最大差距是他的數學太好,竟然能讓最好的老師給他一個800分得成績。當然這也是他廢寢忘食求學的成果。而我呢,雖然也位居班上的前三名,但也沒有比爾·蓋茨的學校第一那種榮譽。我也要發憤圖強的學數學。

  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是沒有他那麼不服輸。凡是都要爭第一。而我雖然也不服輸,但是有些地方也要服輸,而他卻要方方面面都不會輸給別人的樣子。

  我和比爾·蓋茨最大的差距是沒有他那麼聰明,他就算犧牲了朋友,但也可以以25美元換得幾千美元。也可以告訴父親讓別人瞧得起他們。而我最多只能用幾元錢換得幾十元錢。

  這就是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和比爾·蓋茨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