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東西值得人們渴望,例如:有的人渴望自由,而有的人渴望獲得成功,但我的渴望與他們並不相同,因為我渴望友誼。

  我渴望友誼,因為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友誼是人生的一大筆財富,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友誼既可以讓孤獨的人感到毫不寂寞,又可以使悲痛的人得到關懷,總之,沒有友誼的人,他是不會有什麼大作為的。而我身邊就有非常要好的朋友陪我度過每一天,因為我擁有朋友,擁有友誼,所以我每天都會感到很充實。

  自古就有通達朋友和友誼創建大業的,例如,劉備、關羽和張飛,他們各有所長,為統一江山的夢想奮力拚搏,他們是結拜兄弟,是肯為彼此奉獻生命的好漢,要是沒有關羽和張飛的協助,劉備恐怕早就死於刀下了。還有俞伯牙和鍾子期的友誼更是眾人皆知,俞伯牙十分善於彈琴,而鍾子期善於欣賞音樂,當俞伯牙在彈琴時想到高山,鍾子期也會聽出俞伯牙心裡想的是什麼。從此,世間又多了一首優美的曲子,它叫“高山流水”。鍾子期死後,俞伯牙把琴摔碎了,並永遠都不再彈琴了,可見友誼的力量是巨大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朋友,擁有友誼。

  友誼是發動機,沒有它,汽車只是一堆廢鐵;友誼是心臟,沒有它,人類只是一個死屍;友誼是人生的必備品,值得每個人擁有。

  **********初一:郭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