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隨着春夏秋冬在消逝,日子同樣是跟着春夏秋冬來變換節奏,生活同樣是依附着春夏秋冬來變換顏色。“春夏秋冬”那美妙、獨具特色的四個季節,總是有許多神奇和美麗的景色吸引着你去追尋她。 

  你走進春天時,你能聽到布谷鳥在召喚着春天。慢慢的,你只要深呼吸你就能感到小花小草們在使盡全力爭先恐後的突出地面,那濃濃的氣息,會讓你陶醉.你就禁不住想幫他們跑出地面,去尋找生命的氣息。當你再次抬起頭仰望天空,一群群小燕子從你頭頂掠過。你多麼希望他們停下來跟你打招呼!當年的目光隨着他們的離去,你就能找到一片樹林,他即使是只有星星點點的綠意,可你還是能神往着它。你瞧,這春天的美景難道還不足以讓你陶醉嗎?這是大自然的美啊! 

  悄悄地,夏天來了,池塘里不再是一片片荷葉孤單的守候,那是荷花,它擁抱着荷葉,想給他一點溫暖,一點愛。這就是夏天,他帶給大自然火辣辣的愛。小花小草在春天的沐浴下走進夏天,走進了,它們就不再是淡淡的綠葉,不再是含苞怒放的花朵,他用陽光帶給他的愛,哺育了一朵朵嬌艷美麗的花朵,他們互相依偎着。這是夏天,它帶給陽光的愛,讓陽光把這愛傳遞下去。如果你屏住呼吸,你就會去情不自禁的跟着鳥兒的節奏唱着跳着,用樂音回報大自然,來裝扮大自然,這是夏天,一個火辣辣的夏天,一個充滿愛的夏天,這也是大自然的美啊!

  不知不覺,一陣寒風拂過!一股股寒冷的氣息撲面而來,這可能是秋天來了。如果你想要看一場魔術師的表演,就請到大自然來吧!這兒有秋姑娘在表演,在森林裡,樹葉不再是那麼艷綠,鳥兒的聲音不再是那麼歡快,可是,你會走進把紅色的世界(一個浪漫的季節).一層層紅地毯整整齊齊的鋪在地上,軟軟的,給人一種想躺下來的感覺,這會引導你走向浪漫,走向愛的天堂,這真是一個浪漫的秋天啊!這還是大自然的美! 

  當冬天來臨時,不再是那樣靜悄悄,那時,大地披上了一層層厚厚的銀裝!你踩上去也會有一種奇妙的聲音,“咯吱、咯吱”,再下來你會蜷着身子縮進家裡,動物也不例外(他們要冬眠),去過着家的日子,你看那窗戶上,是大自然李雪花小姐為你裝扮的,你瞧!多漂亮啊!難道這不是一個銀裝素裹的冬天嗎?那麼,這也是大自然的美啊! 

  其實,大自然的美是到處都有,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只要你走進春夏秋冬,走進大自然,你會感受到美,感受到愛,感受時間,感受世界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