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與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與鄉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城市,也許大家一點兒也不陌生。在我的思想角度來講,那就是“鋼筋與水泥”的天堂。對於一個在城市裡面長大的孩子,我已經習慣城市中的灰塵和污濁。

  我很少去體驗過鄉村的美。鄉村,美就美在他們的風情“美”。他們是很樸實的一群人,用最好的一面來對待遠方來的客人,你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看出他們發自內心的美,那就是善良。

  我很少去體驗過鄉村的美。鄉村,美就美在“景”。在鄉村,遠離了城市的喧嘩,沒有了汽車的鳴笛。高高的山峰一眼望去,永遠也看不盡。新鮮的空氣和城市的空氣對比一下那可是天壤之別。早晨,鄉村的人們早早的就去了大山裡忙活着自己的事情。一眼望去漫山遍野的人,好像晚上的星星,這裡一顆,那裡一顆。

  城市的生活節奏很快,鄉村的生活節奏很慢……但是城市與鄉村的區別不僅僅在於這些當中!

  初一:楊汶朋

您正在瀏覽: 城市與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與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