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友誼天長地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友誼天長地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一個擁抱,一次微笑,都有着一顆友誼之心。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純真的童年,我也是這樣,對於我來說,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小布。

  我認識小布已經三年了,我們常常一起分擔憂愁,分享快樂,一起笑,一起奔跑,我們常常手拉着手,歡快地哼着小歌,一起騎單車去遊玩,家的附近每一個地方都留下我們美好的足跡,可是,無情的大風吹開了我們握緊的手,我們依依不捨得望着對方,哭喊着。

  我覺得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她,因為,她已經成為了我心中的知己。她就像一個太陽,照着我向前,我們彼此的尊重,交談心中的不快,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她。我想用我的雙手抓住她,永遠不想分開,可是大人的一番話語,讓我們彼此陌生。

  我想回到三年前,一起見面的那時刻,她傻傻的笑容常常在我腦海回蕩,她那甜甜的聲音,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我希望友誼天長地久!

  我在為上帝祈禱,我在回想我們歡樂的時光,我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與我檫身而過。

  我在烈日下奔跑,風雨下流淚,在這淚雨交加的時刻,我大喊:“請保留住我們的友誼吧!”

  廣州市第四十中學初一:蔡浩賢

您正在瀏覽: 希望友誼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