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愛她的植物。樹綠了,一陣風吹過來,樹葉沙沙作響,花開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就連枯黃的小草也被春姑娘從睡夢中喚起,呈現出勃勃生機。

  夏天,我愛她的雨,特別是那種在悶熱天氣里突然降臨的雷陣雨。雨過之後,空氣特別清新,並帶有一些泥土的芳香,躲在樹葉後面的蟬又繼續開始了它的“演唱會”,這時的蟬鳴特別悅耳。

  秋天,我愛她從樹上飄落下來的黃葉。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它們自由地在空中飄蕩,飄來飄去,像是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冬天,我愛她的雪。它們像潔白的羽毛一樣落在大地的懷抱里,我們小孩在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在雪人鼻子的地方插上一個胡蘿蔔,再拿水桶給它當帽子——這是冬天帶給我們的無窮樂趣。

  春夏秋冬,各有她們的美。恰好她們的美,我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