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各有各的特點。每個季節給我的感都不同。讓人回味無窮。 

  春天,春日融融,是讓萬物復蘇的季節。“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那春天的使者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撒下了甘甜的乳汗。你看,小草們正爭先恐後地爭取生命之聖水。走到草地上,一陣陣風吹來,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讓你感到置身於人間的仙境,讓你感到心曠神怡。春,以她的盎然生機、秀麗嫵媚動人心弦。 

  夏天,暑氣蒸騰,煩人的蟬一直在叫苦:“熱、熱熱!”火紅的太陽烘烤着大地,街上不見得有人,我小心翼走在街上,盡量避開太陽公公的“視線”。突然,一陣偶然的風吹來,暖和暖和的,給我身上增了幾顆晶瑩剔透的寶石。夏,以她的熱情奔放、熾熱強悍激人奮發。 

  秋天,秋波澹澹,在田野里,農民們正拚命地收割,採取,那秋天的獎品似乎有不計其數個,拿也拿不盡,取也取不竭。樹上果實累累,樹下地黃金。走着走着,一片楓葉落在我頭上,慢慢地把它取下來。那楓葉和我的小手掌一般大小,紅紅的,像一顆熾熱的心。秋以她的豪爽瀟洒,輝煌成就奪人魂魄。 

  冬天,寒風刺骨,人們都換上了厚厚的綿衣,包得像個棕子似的。此時,萬物都顯示出一片死寂。穿着大綿衣,走到街上,那一股股利如刀刃的勁風,打着呼哨而來,讓人望而生畏,避之唯恐不及,大有橫掃千軍萬馬之勢,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冬,以她的不畏嚴寒,純潔寧靜令人深思。 

  一年四季,四位舉世聞名的大摩術家,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各自表演着……你看!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