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食人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人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班長,但對於我自己來說,卻有點不稱職!因為我們班有一個衛生委員,卻是帶頭吃零食,並失常丟我面子。我覺得自己還是不厲害吧 

  你們覺得呢? 

  那我就來寫下她的“英雄事迹”吧。 

  那一天,我口渴的不行,便出去買了瓶雪碧,但她卻拿出零食吃起來(她基本每天都帶),還說我:“你都帶水了,還管別人呀?你真厲害啊!” 

  我都覺得自己挺沒面子的!但又不能當面頂撞她(畢竟是女生啊)! 

  我現在是有火沒出撒,真想打她一頓! 

  你們誰可以告訴我一個出氣的方法呢? 

  她吃零食讓我看見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但還是死性不改!並且還自作主張,說:“除了辣小食品,其他都可以帶。”因為她的一句話,全班實行了吃瓜子和糖果的狂熱浪潮,現在都不能說她。 

  我想希望老師換掉這個衛生委員,但又不想說,因為老師給我們說:“該換的時候,不用說,就換了!” 

  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你們誰可以告訴我,水是零食么?

您正在瀏覽: 零食人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人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