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食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來說,零食是什麼?零食就是我的命根子!我愛零食勝過愛世界上的所有東西!

  平時,你總能看見我隔三差五就往超市裡鑽,在進行了像屠殺一樣的搜索之後,樂呵呵的我總是滿載而歸。而這些零食往往不到半日就會成為我的“齒下亡魂”,阿門!

  今天,我又開始了我的行動(雖然零花錢會為此消耗地很快,但為了我的嘴巴,還是值得的)。大豐收,大豐收。我高興地合不攏嘴。下午,我就解決了它們。但是……

  第二天,當我刷牙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牙特別疼。一照鏡子才知道,牙齦出血!早知道不吃這麼多零食了!

  吃零食往往就是這樣,先甜后苦,哎……

  這次的教訓只堅持了一兩天,不懂事理的我又開始了吃零食計劃——我又買了一大堆伊利優酸乳“喜歡的味道,自己知道!”我嘴裡念叨着,走着。忽然表弟走了過來,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搶走了我的零食,可憐……

您正在瀏覽: 零食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