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食——健康的殺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健康的殺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零食——健康的殺手 標籤:殺手作文 零食作文 殺手鐧作文 買零食作文

最近這段時間,吃零食的同學漸漸多了起來,無論在上學前,還是在放學以後,到處都瀰漫著零食的“香味”。 

  漸漸地,同學們都大膽地將零食帶到學校來,看到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將零食帶到學校來,我終於禁不住零食的誘惑,將它們帶進學校,在課間里,教室便成了零食天堂,大多同學都帶着大包小包的零食,結果卻被一些同學給舉報到章老師那裡,我被老師批評了,當時的我十分不服氣,還有許多優秀的同學都帶來了,卻沒被批評。可是在前不久我看到了一些關於零食的危害的資料后,便十分慚愧,原來老師這樣全在為我們着想。據資料顯示,經常吃零食,會破壞正常的飲食制度,打亂胃腸消化活動的規律,經常吃零食,胃腸就要隨時分泌消化液,每次又分泌不多,這樣到吃正餐的時候,消化液就分泌不充足,不能使食物得到很好的消化,影響正常營養的吸收,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和胃口不好的現象。 

  所以我下定決心:拒絕零食,從我做起,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零食——健康的殺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健康的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