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雷凱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雷凱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15)班 雷凱翔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嗚……”胃傷心地哭泣,他後悔自己找了這麼一個主人。一天,他實在忍無可忍了,把主人告上了法庭。

  這是怎麼回事呢,先去法庭看看吧。

  時間:主人傷害胃的第3286天。

  地方:器官體檢法庭。

  “開庭!”主審官一拍“驚堂木”,大聲說道:“帶被告孫小強上場,請原告陳述!”

  胃激動地說:“主人太壞了!吃零食不節制,害得我日夜忙碌,不得安寧,還有那些奶油蛋糕,一下來就膩得我昏天暗地,實在是受不了了。”咽喉急急忙忙地說:“是的是的,主人一天到晚不停的吃零食,傷得我都不能發言了,還有那些“三無”食品,毒得我身體極度虛弱,根本無法運作,我的朋友“腸”也被害得夠戧,說著說著咽喉哽咽起來“一年四季都沒有一個‘清凈之身’”!咽喉說完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悲痛,稀哩嘩啦的哭了起來,淚水像決堤的洪水流了下來。

  小主人孫小強愧疚地低下了頭,說:“哎,對不起了,胃,我不該這樣待你,我應該好好保護你,我以後多吃水果,少吃零食……我對不起你們,請你們原諒我。”親愛的同學們也要遠離對身體有害的零食,多吃健康綠色的食品哦!

  老師點評:

  凱翔,你通過各器官的哭訴,指出了零食的危害。語言非常形象哦!不過, 郭 老師很期待你更整潔的卷面哦!

您正在瀏覽: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雷凱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雷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