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慢慢變黃了,風一吹枯黃的葉子從枝上慢慢的落下,好象飛舞的黃蝴蝶。落在河裡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船,落在地上,風一吹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在地上賽跑,有愛好的小孩子還把它撿起來準備做標本呢。

  秋天到了,梨樹上掛起了金黃色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葡萄架上綴滿了紫色的珍珠……秋天真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也是大雁回老家的好天氣,看,小雁的爸爸’媽媽正帶領着淘氣的孩子向南方飛去,它們跟在爸爸媽媽的後邊,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好像在給朝夕相處的老朋友們表演着告別的舞蹈。

  你看,那農家小院子里,有人邊抽着煙頭邊注視着院子里堆積如山的玉米和掛滿房檐下成串的紅辣椒,好象在說,真是一份汗水一份收穫,也有一家人正在院子的圍着飯桌邊吃邊談論着今年的好收成,不時傳來嘩嘩的笑聲。

  我想,明年的秋天也一定會芝麻開花節節高到的。

  啊,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