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萬物都脫去了自己的衣服,往日愛隨風起舞的小草,這時也老實了,乖乖地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平常高大挺拔的白楊樹穿着翠綠色的外衣,這時也脫下了,也許是怕秋天把它的寶貝衣服弄髒了吧!等過了冬天再穿。

  秋風微微地吹着,好像在唱搖籃曲,摧萬物們趕快入睡。

  夏天,各種顏色和花紋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到了秋天,它們都回窩睡覺了。可有一些“蝴蝶”卻活躍起來了。你們也許會問:秋天哪有蝴蝶呀?有的,它們就是隨風起舞的落葉,微風吹過,落葉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落,有黃的、綠的、半黃半綠的。秋天,許多樹木落葉了,枯黃的小葉子打着旋兒,不斷地飄落,在地上鋪了一層又一層,形成了一塊樹葉地毯,孩子們踩在上面吧唧吧唧地響,同學們嘻嘻哈哈地在“地毯”上玩遊戲,玩得可高興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每塊田地里都有農民伯伯在收割莊稼,他們的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街上到處是賣水果的攤子,有葡萄、梨、蘋果、柿子……

  我喜歡這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