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秋天沒有春天那麼萬紫千紅、百花爭艷,沒有夏季那麼生機盎然、鬱鬱蔥蔥,也不像冬天那樣玉樹瓊枝、粉妝玉砌,但她有着自己獨特的美。

  金秋的天空,瓦藍瓦藍,似一面擦凈的藍玻璃。大雁排成“人”字,飛向南方,彷彿在說著:“朋友們!明年見啦!”。

  田野里,稻穀笑彎了腰,穿上了金色的秋裝,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農民伯伯的汗水裡藏着豐收的喜悅!果樹上掛滿了香甜的水果。蘋果、鴨梨、柿子、橘子,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吸引着孩子們來摘果子,嘗一嘗,香甜無比!

  銀杏樹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樹葉就像小扇子似的,扇哪扇哪,扇來了陣陣涼爽的秋風.楓樹的葉子紅紅的,如晚霞、如紅雲。公園裡的菊花、月季花顯得格外美麗。菊花在秋風裡開放,特別嬌嫩,五彩繽紛的,月季花依然不怕寒冷,露出了笑臉。秋天的草地,鋪滿了厚厚的樹葉,躺在上邊,軟軟的。小草已經換上了一件黃衣服,等着冬天來臨。

  秋高氣爽的秋天,哪都是美,需要我們慢慢感受!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