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秋天

淮安市人民小學 三八班 程施雪

秋天的天空是一年四季中最藍的。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天空中朵朵白雲在自由飄動,白雲時時都在變化。有時像小兔、有時像綿羊、有時像大冬瓜,可愛極了。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行’或排成‘八字形’,飛往南方過冬。秋天的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漾起一道道波紋。

 森林裡的樹木與小草,有的穿着墨綠色的衣裳,有的穿着灰黃色的衣裳,還有的穿着淡綠色的衣裳,它們就像參加宴會似的。秋天裡最引人注目的樹要數楓樹了,楓葉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這使我想到大詩人杜牧寫的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簡直是鮮活寫照。 

每逢秋天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花兒凋謝了。唯獨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這些菊花有的像媽媽金色的捲髮,有的像藍藍的波浪,還有的像刺蝟身上的刺兒。瞧!那一片金色是什麼?原來是果園裡的蜜桔成熟了,那一個個桔子像掛在綠葉叢中的黃燈籠。果農們正忙的不亦樂乎,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滴,人們毫不介意,心裡樂開了花。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裡最快樂的要數老人和小朋友了!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那天,老人們自發組織一隻老年登山隊去爬山,他們既能看到美麗的風景,又能強身健體,太好了,真是兩全齊美!每年這時學校都會組織秋遊,這是小朋友們一直盼望的事。前一天準備好多吃的,晚上興奮的睡不着覺。第二天跟老師到郊外遊玩,到了地點,小朋友們就活躍起來,有的捉螞蚱,有的做遊戲,有的奔跑亂竄,有的還躺在草地上,對天空喊“啊、我要飛翔”。

  秋天,是個金色的季節,是個收穫的季節,更是個美好的季節。

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