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350字

美麗的秋姑娘

  房縣實驗小學杜娟 3(4)班

  指導老師(李老師)

  我很喜歡五彩繽紛的秋天,它是一個美麗的秋姑娘。

  秋天到了,我家院子里有落下了很多落葉,有紅紅的楓樹葉,黃黃的銀杏樹葉,把我家的院子裝扮的五顏六色,真是很美麗。

  秋天到了,每天放學回家,我很喜歡和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們在一起,把花壇里的一朵朵漂亮的菊花很小心的連着花桿一起摘下來,回到家裡用我喝過的飲料瓶把裡面裝滿水,然後小心的把摘下的菊花插在瓶子里,這樣即裝扮了家的漂亮也可以在家裡看到美麗的鮮花。

  秋天的田野就像一片美麗金黃色的海洋,看着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稻子,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就知道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這就是秋姑娘的美麗。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500字

  秋姑娘就像一個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貢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自傲容格外燦爛。

  瞧,秋姑娘已來到了田野。大豆鼓包了肚皮;稻子最有禮貌,彎下腰迎接這位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呢,一向都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漲得紅紅的,其實都是老朋友了,何必害羞呢!

  秋季的田園上滿是金黃色的麥芒,它在太陽的照耀下,遠遠望去就像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金子。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

  秋姑娘像個美容師,她把穿着綠衣服的菊花仙子打扮得分外妖嬈,金色的、紫色的、淡黃的、雪白的花朵競相開放。秋姑娘像個魔法師,她拿着魔法棒一點,就把青色的蘋果穿上紅色的外套,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梢上,秋天橙紅色的果樹上有很多水果都熟了,有柿子、橘子、蘋果,你擠我碰,爭着人們去搶呢!秋天的水果又香又甜,好吃極了。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快的歌,這真是歡快的世界。秋天有很多有趣的事,也有很多美麗的景色等着你們去描寫和述說!

  五年級:林佳雨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35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地步伐走來了,她讓天氣越來越涼爽了。

  一排排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正趕去南方修建新家呢!

  藍藍的天空中飄動着幾朵白雲被秋風吹拂着,在空中漂浮好象一個一個快樂的孩子在賽跑呢!可是天空為什麼那麼藍呢?我想一定是有人拿着藍色墨水到天上去用掃帚把天空掃了一遍。

  瞧!地上也變了!秋姑娘一來,她為大地送來了許多顏色。看!那兒的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最多,有白色、黃色、藍色、紫色……真是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喔!還有那樹呢!瞧!他們的葉子都變黃了,被秋姑娘一片片撒向人間,就像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似的,可愛極了!

  一隻可愛的小兔也跑來站在大樹下欣賞這美麗的秋景,它的小嘴一動一動地,好象在說:“秋天的景色真美!我要好好地看看這芬芳迷人的景色!”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450字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姑娘來到大地玩耍,她走過的地方,都給大地灑下一片金黃。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給黃澄澄的梨子灑上一層香水,梨說:“我一直都想得到這樣的香味啊!”秋姑娘又給橘子穿上一件又厚又黃的衣裳,橘子高興得又蹦又跳,把枝頭都壓彎了,“呵呵,我真可愛呀!”橘子高興的說。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淡黃的菊花向秋姑娘打招呼。瞧她那優美的身材,可是秋姑娘給畫出來的呢!金黃的桂花笑着說:“哈哈,我們的魅力和芬芳可多虧了秋姑娘,瞧,人人都對我們稱讚呢!”

  秋姑娘繼續前進,來到山坡上,看見了楓樹、銀杏樹。她把楓樹變成了滿山的紅葉,吹得銀杏樹黃色的葉子“沙沙”的響。放眼望去,山坡上全是紅色,黃色,真是美麗極了。

  秋姑娘又來到田野里,左看看,右瞧瞧。忽然傳來一陣聲音,“秋姑娘,你快來幫幫我吧,請讓我變成黃色吧!”原來是稻子在說話,“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可我還是綠色。”秋姑娘聽完,立刻給稻子沾滿顏料,連一顆穀粒也不放過。金色的稻子謝過她,農民伯伯也裂開嘴笑了。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真美呀,我愛金秋時節,我愛秋天的每一個角落!

  三年級:吳灧奚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200字

  秋姑娘靜靜地來了,她的手,可是會變魔術呢!

  你看!她把果園裡的蘋果、橘子都變成熟了。柿子們爭着說:“我又大又紅,你們誰也比不過我!”

  她飛到花園,花園裡本來什麼都沒有,秋姑娘念一句咒語,所有的花都開了,它們一起隨着微風頻頻點頭。小花們齊聲說:“秋姑娘,謝謝你讓我們展開笑臉。”秋姑娘溫柔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秋姑娘飛到大街上,他把樹葉變成了金燦燦的和紅彤彤的,幾片樹葉紛紛落下來,好像是來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這麼美,我愛金秋時節,我愛秋天的每一個角落!

  湖北宜昌枝江市團結路小學三年級:趙光揚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400字

美麗的秋姑娘

  夏姑娘離開了,她帶走了酷熱.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

  秋姑娘走過了田野.看,到處都是金黃色,多麼像金色的海洋.小朋友在田間嬉戲.歡呼着秋姑娘的來到!

  秋姑娘走過了果園.瞧,頓時,所有的果樹都變得碩果累累,人們都從屋裡走出來了,看見果園一派豐收的景象,都高興的跳了起來.嘴裡好像還喊着:“秋天,我愛你!”

  秋姑娘走過校園,吹去了一陣涼爽的清風,是那麼的清新,也是那麼的溫柔.同學們一下字都活躍了起來.在校園裡蹦蹦跳跳......

  秋姑娘走過了連綿起伏的山峰.為山姐姐披上了黃色的輕紗,山上的小動物都愉快的拉起了手,唱起了歌.別提它們有多麼高興了.都感謝秋姑娘給山姐姐帶去了一件新衣服!

  這時秋姑娘一不小心進了動物園,當她剛想離開的時候看見了有兩隻孔雀在比美,秋姑娘好奇的像去問一問怎麼回是,兩隻孔雀見了秋姑娘都驚的說不出話來了.朋友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秋姑娘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是那麼美,那麼生機盎然.

  秋天是迷人的,也是多採的.啊,秋天我愛你!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姑娘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