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場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場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立冬了,一絲絲涼意在香醇咖啡的輕煙中體現出來,哦!對於兒童來說,冬季意味着雪人,雪仗;對於農民來說,又是一年豐收;而對於我來說,這,又是一場寂寞與寒冷…… 

  在每個冬季,我想冬眠的動物,盼望着春的到來,但這嚴寒的冬季又何等漫長,不知不覺的,心中下起純白的雪花,一串串傷心的回憶又像洗過的衣服,再次掛在了心頭。 

  我望着窗外,看着大雁南去,心裡的委屈多了。為什麼父母不抽出時間陪陪我呢?為什麼爸爸工作那麼忙?春天什麼時候才能到?如果不到,那我又該怎樣過這難受的聖誕節?一個個問題刻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敢去設想,因為每年過元旦、聖誕我都會不由自主地落下傷心的淚,也許是為了讓自己好受一點吧,父母每天早出晚歸,我只有望着床玩的炮竹而開心一下,看着看着,心中就受不了打擊,大街上賣的節日禮物更是在我心中刻下一道道疤痕,我墮落着心情,站在渺無人煙的人海之外,望着痛苦、望着寂寞在招手。 

  一次,我哭得暈睡了過去,誰能替我想想心中的滋味,彷彿他很苦,有很澀,酸酸的,不知什麼感受。 

  …… 

  無助的牽挂,悲傷的憂鬱,我在想什麼,凝望着蒼白的天空,我的眼睛濕潤了,前方迷茫了,有誰像手一樣來安撫我,安慰我…… 

  我,又陷入了寂寞的深坑,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場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場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