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寂寞的江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寂寞的江湖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曉風殘月。

  我揮去沉睡千年的疲倦,刀光劍影肆虐,北斗七星佔據淚眸……

  害怕寂寞的空氣,想發霉的餅乾,潮潮的,狠狠地侵蝕琉璃般的痛楚。於是,我喜歡將音樂調到極限,讓每個音波分子攻佔腦細胞。

  JAY的音樂是寂寞的,而JAY本身是寂寞的音符。我將一個人丟在黑如潮水的黑暗裡,安靜的聆聽,心,惶惶的疼。

  陰天,總讓人憂鬱。我對着空白的考卷,發獃,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我嘲笑,嘲笑自己的愚蠢,突然的哭出聲音。虛無的夢境,在我眼前“嘩啦啦?”地崩落,我握緊雙手,只抓住寂寞的空氣緩緩的流過……

  光與劍交織閃爍,像場輝煌的煙火,綻放,最終落默,回歸最初的寂寞……

  是個標準的壞學生。他可以將頭髮染得五顏六色,在父母的呵斥下,染回去,過幾天,頭髮卻更放肆的燦爛;他可以連續曠課好幾天,然後還理直氣壯的跟老師頂嘴;他可以帶幾十個兄弟去跟人家打,然後被別人幾百個兄弟追回來……

  我說我不喜歡他,那也是好久的事了。

  我是標準的好學生。我是個沒有稜角的石頭,在父母、老師的期待下,我不屬於我自己。我自卑,我從不跟別人說自己的心事。

  我以為,那些憂傷的記憶擱淺在心裡,總有一天會腐蝕,最終灰飛煙滅。只是,當我跟自己在哭泣時,我才明白,一個人真的很寂寞,一個人難以承受那些悲痛。

  上帝賦予我這樣的性格,我無法退回,我只能扯緊那些寂寞,依舊笑顏粲然。在別人面前的我是快樂,甚至被人說瘋瘋的,傻傻的,我依舊是笑,我行我素。

  曾經有個男生說我是冷血動物,其實,我挺喜歡這個綽號的,不為什麼,也許我本該如此。只是,後來,沒人再這麼叫我了。

  我唯一靈魂的寄宿只有畫畫。這樣一個十幾歲的孩子說這樣,或許有點可笑。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只有它才會靜靜的聽我訴說那些寂寞的痕迹,承載我的傷痛。也許這樣,我才有存在的理由,支撐着活下去的借口。

  我畫了幾乎整整2天的畫,要送給4當禮物的,始終沒有送出去。看着畫上班駁的壓痕,眼淚飆出來。我心疼,是為了畫嗎?還是什麼,我不懂。

  考試又失敗了,我知道,自己是戰場的犧牲品。

  我望着老師和父母的逼問,沉默不語,痛苦地將眼淚逼回去。我對自己說,任憑你們怎麼說吧,我有我的方式。我固執,我承認。

  我以為我會靠在誰的肩膀痛哭一場,而我,居然遺忘那些痛,笑得如陽光燦爛。

  我嫉妒,嫉妒彼得潘,嫉妒他永遠不用長大。而我,終究要被塵埃掩蓋……

  我一個人的世界,我一個人的江湖。即使被暗箭刺傷,也該怨自己,安靜啃噬着傷口……

  一個人的江湖,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寂寞的江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寂寞的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