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搖擺着的白鞦韆(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擺着的白鞦韆(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玩具熊變魔鬼

  你是否會發現,身邊有一隻寂寞的玩具熊?

  我從未知道那個陪伴了我五年,每天看着我入睡的它——玩具熊,是一個魔鬼。

  那晚,月色朦朧,涼爽的天氣促進了我睡眠細胞的分泌,我懶懶得打了一個哈欠,美美的抱着那個玩具熊睡著了。

  “她,尹尚蓮,就是尊貴的您的主人?”“嗯。”聽到有人低語着,不由的在美夢中醒來。眼前還有着些許迷糊,只是隱約看到床前站着兩個人。

  男生!我驚醒了,(除了爸爸和媽媽)我的床邊怎麼會在半夜裡出現人?而且還是兩個活脫脫的大男生!兩隻眼睛一下子張得滴溜圓,一骨碌坐起來。我憑着本能,警惕的做好防禦動作,卻引來了撲哧一笑,頓時失了威儀!

  果真不是幻覺!我驚訝的掐了掐自己的大腿,疼!確定真實性后,臉紅的一下子像個蘋果一樣,結結巴巴地問道:“你……是……誰……”。

  “不認識我啦?你先找找你身邊那隻超級可愛,超級乖巧、超級善解人意的玩具熊吧!”離我較近的那個男生嬉戲地說著,他有着一頭銀色的短髮和一身神秘的黑風衣,我注意到,他的脖頸上戴着與玩具熊相似的十字架。

  聽了他的話,我頓時感覺兩手空空。玩具熊呢?直覺告訴我,這一切與那個男生有關,“喂,你……你……是不是你乾的?”

  他身上那種嬉戲的神態很快消失了:“好吧,言歸正傳,那個玩具熊就是我。”

  “你……我金牙的嘴立刻變成了“O”形”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搖擺着的白鞦韆(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擺着的白鞦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