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盪鞦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盪鞦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飛啦!上天嘍!……” 

  咦?這是誰在喊呢?原來是這麼回事兒! 

  周四晚飯後我和媽媽在小公園裡散步。聽着風吹樹的嘩嘩聲,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人們的笑聲,心裡也舒暢很多。不知不覺走到了鞦韆的旁邊,媽媽說:“我們盪鞦韆吧!盪鞦韆可以把一切的憂愁、悲傷都帶走!”“好啊!”我高興地說。我倆一起盪起了鞦韆。可是媽媽越盪越高,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自己卻總盪不起來,心裡又好奇又羨慕。於是我問媽媽:“你為什麼能盪那麼高,而我就不行呢?”“這裡面有技巧呀!”“什麼?盪鞦韆也要有技巧!”“那當然!做什麼事都有技巧。”媽媽漸漸停下來說“我來教你吧!”我迫不及待地說:“好的!快教!”“首先盪的時候一定要坐穩,盪出去時雙腿要伸直,回來時要收起,腰和腹部要用力。只要掌握這個技巧,多練一練就會了。”媽媽耐心地說。我照着媽媽說的做一開始還不怎麼協調,不是忘記這個,就是沒注意那個,於是我盪出去的時候喊伸,腿就會伸直,回來時就喊收,逐漸就協調了。慢慢地越盪越高,越盪越有勁,越盪越開心。最後我盪得比媽媽還要高,媽媽笑着說:“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啊!” 

  通過學盪鞦韆我明白了:無論學什麼,都要掌握技巧才能做好。學習也時這樣,要掌握解題的方法,而不是只知道記答案。

您正在瀏覽: 學盪鞦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