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鞦韆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鞦韆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阿拉斯加山脈住着一個美麗的女孩兒,她叫甜,她有着一頭讓人嫉妒的飄飄長發,在微風中有節奏的飄舞着,那雙忽閃忽閃的藍眼睛喜歡望着窗外。夢是她的妹妹,妹妹從小聰明伶俐,同她的姐姐一樣有着驚人的美麗,那種美足以讓見過她們的人過目不忘。可憐的是,她們從小就失去了父母,人生道路坎坷。但她們生活得很好,很自由,敢為自己的選擇去冒險。

  在山的那邊,有座美麗的無情城堡,那兒住着一個才貌雙全的王子??俊,他是神的孩子,他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風順的,在他剛出世的時候,父母已經為他鋪好了路,他不懂生活的艱難,不懂人間的真情。因為父母只教會過他權利,金錢,利益。直到有一天……

  甜十八歲了,她曾說過,在她十八歲生日那天,她會剪短長發,把它變成一雙翅膀,乘着它飛到山的那邊去看看。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她剪去長發后還是那麼楚楚動人,她揮手告別了早已眼淚汪汪的夢。她告訴妹妹,等妹妹十八歲的時候,她一定回來接她過去,她現在要在山的那邊建立另一個家。

  越過一座座高山,她疲倦地落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堡外。當她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俊,他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看着這個陌生女孩醒來,他開心地笑了。“我在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望着這個女孩,他不知道該從哪兒說起。“你好,我叫俊,是神的兒子……”於是噼里啪啦地對自己進行了一番介紹。“哦,這樣啊,我是甜,住在山的那邊……”話還沒說完,甜突然暈了過去,這一下子嚇壞了俊,他馬上找來了城堡里的神醫,神醫告訴他,這個女孩的血統不純正。“王子,她的生命是低賤的,你不應該收留她,這樣做是違背城堡規定的啊!”“我不管,我要你馬上救醒她,她是我的朋友!”“我親愛的王子啊,她怎麼能成為你的朋友呢?”王子的隨從急忙插嘴。

  “神醫,我命令你告訴我,她怎麼了,否則……”在王子的再三追問下,神醫不得不告訴他原因,該怎麼治療。王子按照神醫說的那樣做了。他盼望甜早點醒來,一天,兩天……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卻不見甜有任何好轉。“怎麼會這樣,神醫的醫術是高明的啊,他一定欺騙了我!”王子氣匆匆地跑去找神醫。突然,他在一個走廊里停住了,他聽見了城堡里醫生們的談話。“國王也太狠了吧!既然已經讓神醫凍住了那個女孩,又幹嘛要處死神醫?真是可憐!”

  俊感到一陣揪心的痛,他不明白父母為什麼要這樣做,甜是無辜的啊。父王對他的朋友不是一向都很客氣的嗎?他決定去找父母好好談談,可當他剛走到父王的寢宮時,門外的守衛攔住了他。“對不起,王子,國王吩咐過,不能讓你進去,你走吧!”“你放我進去,我找父王有重要的事談!”“你走吧,我至高無上的王子!”最終,俊還是沒見着父王。他不得不去找最疼他的奶奶,奶奶在城堡里的地位是最高的,連父王都不得不聽她的。

  “奶奶,你一定要幫我啊,不然甜就完了,父王要把她永遠凍起來,她還年輕啊,怎麼能……”這時的俊已經急得說不下去了。“孩子,這可是先皇們的規定,我們不能與血統不純正的人來往,這有辱我們的身份!”“奶奶,只要甜能醒過來,要我怎麼都行!”老夫人沉默了,她不明白他的乖孫子怎麼會因為一個血統不正的女孩誇下這樣的海口。“奶奶,你說話啊,我該怎麼做?”良久,老夫人說話了:“我的孩子,你可要想好啊,為了一個凡人,值嗎?”“奶奶,我說過的話一定不會反悔。”“我的孩子,要救醒她,必須砍斷你的雙臂,到山那邊去帶來她的親人,然後接受你父王的懲罰,你可要考慮清楚啊!不過,我可不能擔保你的誠意能不能感動上帝啊!”“奶奶,我知道了,我一定要試一試!”“只有三年時間哦!”,還沒等老夫人的話音落地,這個年輕的王子已跑得不見影子了。老夫人默默地為孫子祈禱。

  俊忍着鑽心的痛砍斷了雙臂,開始了拯救甜的艱難行程,那條路比他想象中的艱難很多,不過他並沒感到一絲後悔。“我的神啊,你一定要讓我救醒甜啊,她是無辜的。”他無時無刻不在心裡默默的祈禱。

  兩年了,俊終於到達了甜的家。“有人嗎?快開開門吧!”這時的俊已是傷痕纍纍,筋疲力盡了。“你是誰,我能幫上你的忙?”眼前這個善良美麗的女孩自己似曾相識,那種感覺好親切。哦,原來她和甜長得很像。“我遠方的朋友,你好,是這樣的……”俊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夢,這時的夢眉頭緊鎖,露出一絲不安的表情。“姐姐她怎麼樣啦,我應該怎麼做啊,謝謝你為她付出了那麼多。”“我付出的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應該怎麼回到無情城堡??也就是我的家。”俊着急的說道。“現在我已經完全失去了神力,我們只能憑藉自己的能力回去了,我們得快點回去啊,時間不多了啊!”說完便示意夢趕緊走。夢記得姐姐說過,遇到了什麼困難,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就用火燒掉小木屋,許下自己的心愿,願望就會實現。夢看了看屋子,這間小木屋可是陪伴了她們十幾年的老朋友啊,她好捨不得。可現在姐姐遇到危險了,她總不能置之不理吧!於是,她咬咬牙,狠下心來燒掉了小木屋。“小木屋,我的朋友,姐姐現在遇到危險了,請你帶我和俊離開這裡,去救姐姐吧!”當她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一雙帶着魔棒的翅膀已徐徐地落在她身邊了。“我們走吧!”夢微笑着看了看在一旁迷惑不解的俊。俊在想,一切怎麼會進行得這麼順利,難道自己這幾年所做的一切已經感動了上帝?不過現在他的確沒有太多的時間陶醉在幸福里,因為他還沒有最終救出甜。他迅速地和夢乘上翅膀,飛向了無情城堡。

  三個月過去了,他們終於回到了這座充滿殺氣的無情城堡,他們被攔在了門口。“讓我進去,我是這兒的主人,我是俊,這兒的王子!”“是嗎?王子怎麼會臟成這樣,不可能,快滾開!”“我親愛的王子,你終於回來了!”王子的隨從看到眼前這個可憐巴巴的男孩子,不由地尖叫了出來。“王子,真的是你啊,小人們狗眼不識泰山,請您原諒我們啊!”“什麼也別說了,快放我們進去。”正當夢要進城堡門的時候,“請慢,我可憐的孩子,請帶上你的魔棒。”也不知道聲音到底是從哪兒傳來的,不過夢還是帶上了魔棒,跟在俊的身後小心翼翼地走着。他們來到了無情殿,俊感覺到了父王看他時眼神里所特有的怨恨。“我親愛的父王,我已經歷盡了艱難,帶來了甜的妹妹,現在我願意接受您對我的懲罰,請您解除對甜的魔咒吧!”夢看了看俊,嗪着淚水說:“國王,他們都是無辜的,他們不應該接受任何懲罰!”“放肆,哪來的野丫頭,這兒還輪不到你來說話!”國王答應三天後給他們答案,他們離開了無情殿,這三天他們過得並不好,這時的俊再也不是那個受到眾人尊敬的王子了,此時的他活得很狼狽。

  三天過去了,國王召見他們。“夢,請你一定要尊敬我的父王,他永遠是偉大的!”可誰又知道這個孝順的王子所說的話正被他的父王監控着。國王徹底被他善良的兒子感動了,他不得不同意釋放甜,但他好害怕看到他的王子離開他。“你們走吧,甜會在城堡外等你們的。”國王在無情殿沮喪地宣布着。“天啊!俊,我沒有聽錯吧,國王同意放我們離開這裡了!”夢高興地歡呼起來。“可憐的王子,走吧,快離開這兒吧,你的父王永遠是偉大的,你應該時刻為他們祈禱!”一個聲音在遠方召喚着。

  “轟……”當他們剛離開這兒的時候,城堡倒塌了,很快地變成了一片廢墟。那兒的人都消失了。

  據說,國王放走他們擊怒了天神,所以要把這兒剷平,把這些“罪人”帶回天庭。“俊,你的父王代你受過去了,你要好好地生活。”這時天空格外明媚,空中盪出了一架鞦韆。

  很多年過去了,他們的後代生活得很好。然而,他們走了,乘着那架美麗的鞦韆去了另一個世界??天堂,和他們的親人相會。

  一切又恢復了平靜,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只是天空中的那架鞦韆還一直在那兒晃啊晃,晃啊晃……

您正在瀏覽: 天堂鞦韆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