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渺的白霧(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渺的白霧(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成績公布了,又是全班倒數第二。“白天,你別灰心,會好起來的。”好友栗子一次次這樣安慰我。我累地筋疲力盡,在緊張的考試中已經花去了我九分的精力,連最後一分力氣,也被這“倒數第二”整跨了。   

  放學了,我怏怏地走在大街上,落葉在風中亂舞着,我似乎生病了,病得氣若遊絲。“多可憐的一隻鳥兒”。我看見許多灰雀在一棵大梧桐樹下啄食一隻白鳥,一隻已經死去的白鳥。“走開,走開!”我用手軀趕它們。地上,一隻可憐的白鳥病怏怏地躺着。“也許它還沒死。”我胡言亂語着。

  我輕輕地捧起這可愛的小白雀,它確實已經死了,再也不會“喳喳”得叫了。“誒……”我輕輕地嘆息着。  

  小白雀再也不會飛了……看着手中美麗的白雀,我很惋惜。我停下了,把這小白雀輕輕地捧在地上,用一根小木棍為它挖了一個小小的土坑,又輕輕地放在小土坑中,蓋了幾片梧桐葉,又用細細的土沙掩埋了它,“好好睡吧,我親愛的白鳥兒……”

    第二天來到學校,“白天,你終於來了,你看!”好友栗子用手指着講台上的一隻白鳥。“白鳥?”我一怔,不由自主地靠近它,它很歡快地飛到我的指尖,“喳喳”地叫着,小腦袋骨碌碌地轉着,好奇地啾着。“還是把它放了吧,它是動物,是屬於大自然的。”班長花朵說道。“對啊,對啊!”女生們一起應和着。我輕輕地揪住它,指着一片藍天:“去吧,那兒才是你的家。”它撲騰了幾下翅膀飛走了。

  上數學課時,我聽得太入神了,以至於窗外已是濃濃的大霧,也不曉得。

您正在瀏覽: 飄渺的白霧(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渺的白霧(一) 暫無評論